莫拉古古古

凯千夫夫50问

太喜欢啦!一直痴汉笑

这不小可吗:

双影帝设定,别上升哟~


 


主持人:欢迎大家收看《真爱百分百》,感谢大家多年陪伴,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节目走过了99期,共同见证了99对恋人的甜蜜爱情。今天迎来了第100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节目组为回馈广大观众的喜爱特别邀请了一对明星恋人做客演播室,并为大家独家放送明星夫夫五十问。


 


呀,不好,我好像提前透露出这对明星恋人是谁了,没错,他们就是前阵子双双斩获国际影帝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让我们掌声欢迎。


 


好了废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始今天的问答。


 


两位能先跟大家打声招呼吗?


 


凯:好呀,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的男朋友王俊凯。


玺:这算是一个问题吗?


主持人(笑):当然不算。


玺:哦,好,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


凯(小声):喂,你没说你是我男朋友。


玺(挑眉):这不明摆着的吗?


主持人(咳咳):好了,言归正传,接下来的问题二位可要如实回答哟。


凯:好!


玺(点头):嗯。


 


第1问:两人第一次遇见是在哪里?


凯:拍广告的时候,我走错地方进了千玺的休息室,他把我当成新来的助理了。


玺:不是休息室,是更衣室,而且你手里还拿着我当时要换的衣服。


 


第2问:当时对方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凯(思考):恩,好像是把衣服放那就行了。


玺:他没说话,就一直盯着我来着。


 


第3问:第二次见面是什么场景?


凯:厕所——我正在上厕所一下就认出他,立马激动的转了个身,然后我们就又去了更衣室······


玺:接下来的问题不会都是第几次见面在哪里吧?


主持人(摆手):当然不会,所以千玺还记得第二次见面时候的事情吗?


玺:记得,印象深刻,我进了更衣室他也跟进去了,顺便要走了我的电话。


 


第4问:因为什么对他动心?


凯:长得好。


玺:你怎么这么肤浅。


凯:我还没说完呢,不仅长得好,身材也好,还有性格啦,声音啦,跳舞啦,哪都好。


玺(脸红):咳,其实我也挺肤浅的,嗯,因为他帅。


 


第5问:谁先表白的?


凯:这种事当然是我先。


玺:也不存在谁先吧,其实是自然而然。


凯(点头):没错,千玺说的对。


 


第6问:最喜欢对方哪里?


凯:哪都喜欢。


玺:我也是。


支持人:不行,必须说出一点。


凯:这题好难,不答。


玺:同上。


 


第7问:最讨厌对方哪里?


凯:你这题问了等于白问,当然是没有了。


玺:就是。


主持人(泪流满面):······


 


第9问:第一次牵手是什么时候?


凯:一起上综艺,当时要走天梯,千玺恐高死死拉着我的手。


玺:应该就是那次,我太害怕什么都不记得,他下了节目过来找我要医药费,说我把他手捏伤了。


 


第10问:所以赔了医药费吗?


凯(挠头):我哪能真让他赔。


玺:是没让我赔,但他办理了住院还让我每天给他喂饭。


主持人(忍不住笑);能透露下怎么喂的吗?


玺:这算新问题吧?


主持人:算。


 


第11问:怎么喂的饭?


玺(抢先答)用勺子喂的。


凯:对,用勺子。


主持人:······


 


第12问:第一次约会的地点?


凯:医院······


玺:是医院。


 


第13问:为什么选择那个地方约会?


凯:就,那什么,能换个问题吗?


玺:当时他正在拍一部武侠剧,有一个高难度动作是吊威亚翻跟头,想让我亲眼看看他有多威武,结果太卖力撞在道具上了·····


凯(堵住千玺的嘴):下一题,快,下一题。


玺(拿掉王俊凯的手):所以进了医院,还在医院里吃了烛光晚餐。


凯(捂脸):这段掐了别播。


主持人:好的(才怪)。


 


第14问:送给对方的第一份礼物是什么?


凯:一只兔子玩偶,千玺爱抱着东西睡觉,那次他拍戏忘带了,我正好在邻市就买了只兔子送给他。


玺:一个海贼王手办,就觉得很又高又帅身材又好,所以就买给他了。


凯(小声):他说那个手办和我一样帅所以才买的。


 


第15问:送给对方最贵重的礼物是什么?


凯:没有最贵重的吧,以后还会送很多。


玺:看心意,所以我也觉得没有最贵重的。


 


第16问:最期待对方送什么礼物?


凯:只要千玺送的我都期待。


玺:没有特别期待的,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


凯(再次点头):千玺说的对。


 


第17问:有想过为对方制造惊喜吗?


凯:当然想啊,可是每次千玺都好像不太惊喜的样子。


玺:王俊凯每次都给我惊吓。我的话,相比惊喜其实更喜欢浪漫,我会为王俊凯做一些浪漫的事。


凯(含情脉脉):比如在我生日会上的时候为我跳舞。


 


第18问:初吻发生在什么时候?


凯:你是说我和千玺的初吻吗?


玺(冷笑):你要说和别人的我也不介意。


主持人:我换个问法,初吻发生在几岁?


凯(坐立不安):嗯,我和千玺的初吻发生在我25岁的时候。


玺:我的初吻发生在19岁。


凯(大写的震惊):你初吻竟然不是我,回家收拾你。


玺(一记眼刀):被我的小侄女亲了算吗?


主持人(干笑):算,算。


凯(泪流满面):我错了


 


第19问:两人的初吻是什么感觉?


凯(忍不住看向千玺):就很软,很润。


玺:那是润唇膏。感觉嘛,吻技差。


凯:······


 


第20问:评价一下对方的吻技?


凯:我都说了千玺哪都好,所以吻技也好。


玺:上一问我好像回答过了。


 


第21问:第一次舌吻是什么感觉


玺(抗议):怎么都跟吻有关?


主持人(微笑):请答题。


玺:就,滑滑的嘛。


凯:其实第一次就是舌吻,告诉你一个秘密,舌吻让人上瘾。


 


第22问:有强吻过对方吗?


凯:我有尝试过,但是后来吻着吻着就会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


玺(咳咳):······没有,我不会做这样的事。


 


第23问:喜欢接吻吗?


凯:当然喜欢。


玺:我拒绝再回答跟吻有关的问题。


主持人:好好,我们换个方向。


 


第24问:第一次到对方家里什么感觉?


凯(笑):玩偶好多。


玺(无奈):······手办好多。


 


第25问:会想要跟对方同居吗?


玺:结婚前暂时没有同居的打算。


凯:我们已经同居啦。


玺(被口水呛到):那,那什么这个问题可以掐掉吗?


主持人:没问题(才怪)。


 


第26问:对方有什么生活习惯是自己不能接受的?


凯:不存在接不接受,如果说有些小问题的话就是他会把房间弄得很乱。


玺(眨眼):我,我怎么觉得你把我绕进去了。


主持人(面带微笑):请回答。


玺:总是动我的东西吧,也可以说是他收拾完我找不到放哪了,不过这没什么不能接受的。


 


第27问:家务是如何分工的?


凯:我做饭他洗碗,然后一起打扫卫生。


玺:你真的把我绕进去了。嗯,大部分是他做,因为我还要逗猫。


主持人:猫?


玺:下一问题?


主持人:······


 


第28问:请问养了什么猫?


凯(似乎满脸怨念):一只黏人精,很喜欢趴在千玺腿上,能在身上绝不在地下。


玺(一脸宠溺):暹罗猫,特别亲人的小家伙。


 


第29问:对方爱吃醋吗?


凯:不太喜欢吃醋。


玺:挺爱吃醋的的。


 


第30问:会因为什么吃醋?


凯:和女星搭戏女星吃他豆腐吧。


玺:喂,你这样很容易得罪人。


凯:那我重新答,跟谁搭戏我都会吃醋,因为我觉得他们都在吃千玺豆腐。


玺:······醋都被他喝了,我选择放弃。


 


第31问:拍戏时和搭档演员有亲热戏会报备吗?


凯:会,但是现在几乎不拍亲热戏。


玺:我一般拍完才会告诉他,不然没得拍,不过现在也是不拍亲热戏了。


 


第32问:如果逼不得已必须拍亲热呢?


凯:我可能会推掉这部戏。


玺:对方是王俊凯我会考虑一下。


凯(欣喜):如果和千玺拍我可以本色出演。


玺(使眼色):注意场合。


 


第33问:chu//ye是什么时候?


玺:为什么问题跨度这么大?


凯:chu//ye是在我25岁生日的时候,我刚刚是不是说了千玺在我生日会上跳舞了,那天太激动了,所以初吻chu//ye一起进行了。


玺(脸红):你能不能不要把答案描述的那么详细。


 


第34问:chu//ye体验如何?


凯:嗯,意犹未尽,总之很美妙,你知道的,千玺身材一直很棒,所以摸起来——


玺(打断):喂,我说了不要说那么详细了。


主持人:所以千玺的chu//ye也是那天吗?


玺:当,当然。


 


第34问:对方技术如何?


凯:千玺应该不需要技术。


玺(扶额):······没跟别人试过,不知道。


凯:我技术很好的,承认有那么难吗?


玺:你最好给我闭嘴。


主持人(偷笑):说好了要如实回答的,不可以有隐瞒哦。


 


第35问:为什么千玺不需要技术?


玺:······


凯:因为他不用动。


玺:谁说我不用动?


凯:对,千玺也得动,我们需要配合。


玺:严重怀疑你们节目的尺度。


 


第36问:多久H一次?


凯:也就一周三次吧。


玺:什么叫也就,不少了好吧。


 


第37问:一次H会持续多长时间?


凯(得意):取决于千玺的体力。


玺(第N次脸红):他是挺久的,你们可不可以不要问这么少儿不宜的问题。


主持人:不能。


 


第38问:一晚上H几次?


凯:还是取决于千玺的体力。


玺(放弃抵抗):请不要怀疑我的体力。


 


第39问:最喜欢什么姿势?


凯:真的可以说吗?


主持人(点头):当然可以说。


凯:那我排个序,脐橙,后//入,正面······


玺:打住打住,主持人你不怕节目禁播吗?


主持人:不怕,特别篇只有VIP可看,千玺还没有回答呢,不要逃避问题。


玺(犹豫):我,我喜欢正面。


凯(突然凑近):那我以后都正面。


玺(脸红):······


 


第40问:为什么最喜欢这个姿势?


凯:为什么最喜欢,那我就说说脐橙,因为会比较深。


玺:因为这样可以看清他的脸,比较有安全感。


 


第41问:有没有特别想尝试的姿势?


凯:基本上都试过了,不过最近有一个完全把人搂在怀里的网红姿势还没有试过。


玺:我这个人喜欢正常的事物······


 


第42问:喜欢在哪里H?


凯:我这个人喜欢尝试各种地方,落地窗前是我最喜欢的地点之一。


玺:为什么问题越来越不正常······我的话,就在床上就行了。


 


第43问:会想试试室外H吗?


凯:室外?你说野战?不行,千玺说不舒服。


玺:我拒绝回答。


 


第44问:喜欢用T吗


凯:显然是不喜欢。


玺(若有所思):嗯,其实不用的话会更舒服点,但清洗起来不方便。


 


第45问:喜欢H吗?


凯:你又浪费了一个问题,答案是肯定的。


玺:你应该第一个就问这个问题,不喜欢,我不喜欢。


凯:都说了要如实回答啊,千玺你不要害羞啊,你明明很喜欢的。


玺:现在不录了可以吗?


主持人:当然是——不可以。


 


第46问:是什么瞬间让你决定和他在一起?


玺:我的天,你们的问题起伏就像过山车。


凯:应该是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吧,我们是在更衣室碰上的,后来我就出来看他拍摄,首先第一感觉就是很帅,第二感觉就是很有礼貌,很绅士,再就是笑起来很好看,哎,你让我说我也说不明白,反正当时看他第一眼我就沦陷了。


玺:在商务会所应酬碰见他,怕我有危险就一直在门口等我,冻得鼻子都红了,看见我出来二话不说就抱住我,他整个人冻得跟冰块似的,我却觉得心里很暖。


凯:我以为你会说我送你一盒手叠的玫瑰花。


玺:那是那件事之后了,再说你那根本不是玫瑰花,是气球好吗?


凯:我说是玫瑰就是玫瑰。


 


 


第47问:对方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凯:很沉稳,成熟内敛,别看千玺比我小一岁但是有时候我觉得他像个老干部,喜欢的物件都很独特,又会贝斯又会街舞,结果还喜欢盘核桃,我家里有一堆他盘的核桃。


主持人:你似乎有些跑题了。


凯(尴尬):说优点是吧,最大的优点的话,就是反差萌吧,有时候很安静有时候很调皮,有时候很摩登,有时候又很复古,我语死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反正他的反差萌真是萌死我了。


玺:王俊凯没发现你这么肉麻啊。王俊凯的话,优点就是很有担当,虽然他说我像个老干部,但其实他也很有大哥范,顶得住压力,也很会照顾人。


 


第48问:对方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凯:缺点,最大的缺点是没有缺点。


玺:少贫了你。王俊凯的缺点就是唠叨,不穿秋裤要唠叨,赖床要唠叨,还有他喜欢买同样款式的东西说是有强迫症看见不一样的会不舒服。


凯:我能重新回答这个问题吗,千玺的缺点就是不穿秋裤!


 


第49问:是不是想和对方共度一生?


凯(黑脸):你说呢,当然是啊。


玺(黑脸):问这个问题你们想听到否定答案吗?


主持人:不想······(这两口子合起伙来怼人好恐怖)


 


第50问:有什么话想对对方说吗?


凯(正经脸):我吻技根本不差。


玺(放飞自我):其实我也挺喜欢脐橙的。


凯:今晚回家就满足你。


 


主持人:咳咳,好了,五十题答完了,十分感谢二位做客《真爱百分百》······


 


凯:千玺我得我有必要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吻技。


玺:懒得见识——唔。


 


主持人:摄像快拍特写!天呐,刚才那一幕有一亿用户同时用户在线观看,今天的节目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收视新高,再次感谢二位!


 


凯&玺:·····不是说录播吗?


 


主持人(微笑):我可从来没说过。


 


 


----节目完----




 


 



评论

热度(1195)